興隆花市 (1)    

下了好幾天的雨,終於出太陽啦~

難得的好天氣當然要把握機會出來晃晃

今天來到文山區的台北花木批發市場

因為它位於興隆路上所以又稱興隆花市,從公館來沿著羅斯福路

過了台大不久就可以看到興隆路啦,目標很明顯不用怕找不到

興隆花市  

不像板橋花市或建國花市是在橋底下

興隆花市本身就像是百貨公司一樣,外觀非常氣派!!

也有停車場可供使用

興隆花市 (3)  

如果是搭公車的朋友在武功國小下車就對啦~

捷運比較近的是萬隆站

興隆花市 (2)  

入口處有個"獨特"的景觀

老實說看不太懂,我想大概是外太空種子之類的

藝術離我實在太遠

不過是蠻有趣的,因為它尺寸很大~

歡迎大家自己來看看~哈

興隆花市 (4)  

接著就進去逛一下吧

一般的花草植栽都在一樓,二樓似乎是園藝資材不過我沒上去看

再上去是批發的地方,不過我只是個散步的民眾還是不要亂跑

興隆花市 (9)  

裡面空間非常明亮,真的有來到百貨公司的FU~

店家規畫上也都井然有序

再加上許多花草圍繞,真的是都市森林浴~太享受啦!!

興隆花市 (8)

主要商品為蘭花和大型的盆景

也有切花與小盆栽的販售

其他像是資材也一定是少不了的

興隆花市 (6)

這裡算是我常來的花市

因為平日也有營業,所以臨時想要買一些植株或資材就會來報到

價格其實都差不多,貨比三家不吃虧

整個逛完大約一個小時

興隆花市 (5)  

還遇到了熱心的老闆

說可以盡量拍照~人真是不錯

今天真是好天氣搭配好心情~

 


 

 

總結來說

興隆花市交通方便平日也開放,環境明亮舒適,非常推薦大家選個早上或下午來個微森林浴喔!!

 

地點: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一段15號

開放時間:09:00-18:00 (星期一休息) 

交通:捷運萬隆站3號出口右轉約3分鐘,公車站武功國小,花市後方地下一樓有機車停車位(免費),汽車為每小時20元。

官方網站:台北花木批發市場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storyt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